心情很難懂~真的要放手時卻開始覺得不捨

但不放手終究不行,就放開吧~它已找到願意陪伴它庝愛它的人~~~

我無法陪著你,讓你孤單許久,我想開了~~你去吧,跟著愛你的人~~~~

謝謝你陪著我享受無數次的早餐

還有耶誕夜的大餐~過年的團圓飯~


樓梯的一角是我最愛的浪漫空間,帶給我安心~庸懶~

客廳的石牆面,有歐洲復古的氣息~~大電視也塞不滿你~~

黑白時尚的梳洗台,也是我愛的色彩

宽大的空間,舒適心情~徹底的休息~

夢想中的小閣樓~滿足了小時候沈浸在卡通世界的童心

啦啦啦啦啦嘟嘟~高山上的小木屋,住著一個小女孩~~還記得小蓮嗎!!

大浴室,像一個房間的大小~~泡溫泉可要放好久的水啊~~




別了~就把你交給他了,希望從此你不再孤獨寂寞,縱便有萬般不捨~

我也願意真心地說一聲,祝福~~要幸福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