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  

去了白玉寺參加新春法會,並祈求來年順利平安,法會結束後,有一位師兄表演了西藏歌曲,好有趣喔~

應觀眾要求還表演了背叛,呵呵呵~好像和法會不太搭,不過新年嘛,開心就好,逗得大家開心得不得了!

我還寫了天馬旗,祈求財運及平安!

結束後,去爸爸那裡拜拜~二十多年了,總是在新年的時候去看看他!!

寺內變了很多,二十多年來,變得更大更有規劃了,還記得以前只有一間一層樓的大殿吧,旁邊是老舊的

師父的房間!

唯一較沒改變的,就是這個寶塔了,只有加裝了鍛鐵窗飾,裡頭幾乎沒變的!!

這麼久了,依然非常想念您~常常在想,您現在是在天上當神仙,還是又回到這個人間呢?

我想,這個答案~~我永遠得不到!! 牽著我的小手快步走在路上的您那個畫面,就像在昨日般清昕的刻印在

我的腦海中,隨時想著就出現,您說:現在我牽著妳,長大後就換妳的肩膀讓我扶囉!

這個承諾我不曾忘記,但.......您卻不給我機會實現它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